30/04/2024 - 01:18:00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4-04-05] 鑫源集團旗下SWM摩托將進入巴西市場

[2024-04-05] 鑫源集團旗下SWM摩托將進入巴西市場

來源:中國—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澳門)常設秘書處

SWM意大利公司於2014年被中國東方鑫源集團有限公司收購,現下該品牌的大排量摩托車將進入巴西市場。

確認將在巴西推出新摩托車品牌—SWM摩托 (SWM Motorcycles) 後,鑫源集團巴西分公司簽署了一份合同,開始對SWM摩托將於2025年登錄巴西的車型進行監管測試。鑫源集團巴西分公司首席執行官José Edson Medeiros前往中國重慶簽署了協議。

鑫源集團表示,SWM摩托的中大排量摩托車將於明年開始進入巴西市場,合同的簽署是SWM摩托獲批邁出的新的一步。合同的另一個簽署方是招商局檢測車輛技術研究院有限公司 (CMVR),該研究所將負責對SWM摩托的首批車型進行監管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