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3/2024 - 11:18:36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 新聞及書刊刊物

刊物

澳門特別行政區投資指南

為有意在澳門開展投資計劃的人士提供實用必備資訊。全書共分4章24節,內容涵蓋澳門營商優勢和發展概況、營業准照分類、稅務簡介、營商鼓勵措施、市場資訊、營運成本及投資者“一站式”服務等,全方位助力投資者把握澳門市場發展潛力與機遇。

澳門貿易投資快訊

澳門貿易投資快訊每兩個月出版,主要針對本地及海內外工商企業讀者,提供全面資訊,包括海外貿易機會、最新市場動態、產品發展、主要統計數據、各國之最新經濟報告;另有本局過往活動及未來展覽會時間表,還有培訓課程資料等。

SME商貿快訊

《SME 商貿快訊》是每月出版的電子刊物,以中英文版為主,主要是介紹本局舉辦和組織的活動、經貿信息、中小企服務中心活動/服務計劃、成功個案等,以電子郵件形式向海內外企業家發放。

澳門經貿之窗

《澳門經貿之窗》是一本半年刊。載有本澳工業、貿易、投資及服務業之資料,是世界各地買家和投資人仕認識澳門的重要刊物。內附有廠商名錄,以本澳主要工業分類,方便查閱。《澳門經貿之窗》於2020年12月出版最後一期之後停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