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3/2024 - 03:32:07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 服務 葡語市場服務中國與葡語國家商貿合作服務平台展示館

中國與葡語國家商貿合作服務平台展示館

請點擊圖片進入中葡平台展示館虛擬實景










 

 

為進一步擴展中國與葡語國家商貿合作服務平台功能,結合“中國與葡語國家商貿合作服務平台綜合體”實體空間以推動中國與葡語國家之間的貿易、會展及文化等領域發展,本局在綜合體地庫一層設置佔地約1,800平方米的“中國與葡語國家商貿合作服務平台展示館”,通過二千多件實物展品及配合多媒體,多維度展示推動中葡平台建設相關資訊,並設有商貿服務設施等,讓各地企業及訪客認識瞭解澳門“中葡平台”的發展歷程、葡語國家的營商環境及特色產品及服務,為中葡企業經貿洽談搭建交流橋樑。

地點:澳門湖畔南街中國與葡語國家商貿合作服務平台綜合體地庫一層

電話:(853) 2836 6814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五9:30—13:00、14:30—17:30(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休館)

參觀須知

導賞服務及團體參觀服務:

“展示館”於每個開放日提供免費公眾導賞服務,讓參觀人士對中葡平台的發展和進程有更深入的瞭解。每場公眾導賞服務名額有限,採用先到先得方式及額滿即止。導賞語言包括:粵語、葡語、普通話、英語。

時間 導賞語言
11:00 粵語
12:00 普通話
15:30 葡語*
16:30 粵語

*外語方面,目前以葡語為主,英語可另外按要求安排

除每日公眾導賞服務外,“展示館”可為商協會、學校、辦學團體及非牟利團體提供預約導賞服務。相關單位可聯繫本廳人員(電話:2836 6814;電郵:dpec@ipim.gov.mo)商討參觀日期及細節安排。

 

導覽圖:

館內設7個區域,分別是A區展示館入口、B區商貿合作展示區、C區工作成果展示區、D區葡語國家展示區、E區企業服務及資訊中心、F區多功能活動室及G區葡語國家產品展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