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3/2024 - 10:32:16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 市場資訊 國際經貿組織國際會議協會(ICCA)

國際會議協會(ICCA)

簡介

國際會議協會(International Congress and Convention Association,ICCA)成立於1963年,總部設於荷蘭阿姆斯特丹,為國際會議業界權威組織之一,代表着全球頂尖展會目的地及供應商,目前共有來自全球逾100個國家和地區約1,100個政府組織、專門從事國際展會籌辦的公司及會展中心加入成爲會員。* ICCA每年針對全球各國家及地區/城市會議統計數目撰寫排名報告,成爲全球會議産業具有權威和公信力的指標之一,也是專業會議組織者選擇理想會議舉辦地的重要參考數據。

 

目標
旨在成為國際協會會議行業的全球交流中心和信息中心,為協會成員創造更多競爭優勢和商業機會,以期取得更大成果。

 

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與ICCA的關係
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於2012 年正式加入國際會議協會(ICCA),一直積極組織本澳會展業界參與協會年會及其他活動,藉此與世界各地的會議管理者、專業會議組織者和國際會議相關機構進行雙向交流。與此同時,本局推出會展競投及支援“一站式”服務,為有意在澳門籌辦活動的會展組織者提供支援服務,並透過擁有超過21,000 項全球會議資料的ICCA 線上資料庫,搜尋潛在會議並競投在澳門舉行,吸引更多國際會展組織者前來澳門舉辦會展活動。

 

網站鏈接
https://www.iccaworld.org/

 

*根據2021年1月ICCA網站發佈的最新資訊。

 icca-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