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3/2024 - 03:56:44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 服務 葡語市場服務推廣宣傳葡語國家企業及產品

推廣宣傳葡語國家企業及產品

  • 線上推廣:

中國-葡語國家經貿合作及人才信息 http://www.platformchinaplp.mo/

「中國-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澳門)第四屆部長級會議暨中葡論壇成立十週年慶祝大會」於2013年11月5日在澳門舉行。會上,中央政府支持澳門特區政府建設中葡中小企業商貿服務中心、葡語國家食品集散中心和中葡經貿合作會展中心;同時推出新八項措施支持葡語國家發展,其中包括建立中國與葡語國家雙語人才、企業合作與交流互動信息共享平台。

在國家商務部及澳門特區經濟財政司指導下,”中國-葡語國家經貿合作及人才信息網″於2015年4月1日已正式開通。提供中國及葡語國家會展信息、葡語國家相關的經貿信息及當地營商法規等資訊,中葡雙語人才及專業服務資料庫、葡語國家食品資料庫,為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交流建構網上平台。

中國及葡語國家會展信息:載錄了於中國及葡語國家舉辦的最新會展資訊;

葡語國家相關的經貿信息及當地營商法規:可查閱中國內地、澳門及葡語國家投資環境、市場信息、項目、法律法規等;

中葡雙語人才資料庫:載錄俱備翻譯、會展、公關、銀行、工程及其他範疇知識的中葡雙語人才資料。協助找尋或登記成為中葡雙語人才。

專業服務資料庫:載錄葡語國家相關服務業的資料;

葡語國家食品資料庫:提供不同的葡語國家食品供應商及產品資料,亦可在線上購買部分的葡語國家食品。

  • 線下推廣:

中國與葡語國家商貿合作服務平台展示館

為進一步擴展中國與葡語國家商貿合作服務平台功能,結合“中國與葡語國家商貿合作服務平台綜合體”實體空間以推動中國與葡語國家之間的貿易、會展及文化等領域發展,本局在綜合體地庫一層設置佔地約1,800平方米的“中國與葡語國家商貿合作服務平台展示館”,通過二千多件實物展品及配合多媒體,多維度展示推動中葡平台建設相關資訊,並設有商貿服務設施等,讓各地企業及訪客認識瞭解澳門“中葡平台"的發展歷程、葡語國家的營商環境及特色產品及服務,為中葡企業經貿洽談搭建交流橋樑。

地點:澳門湖畔南街中國與葡語國家商貿合作服務平台綜合體地庫一層

電話:(853) 2836 6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