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3/2024 - 10:18:11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 澳門經貿會展 澳門會展指南澳門旅遊

澳門旅遊

認識澳門

澳門位於中國廣東省南部的珠江三角洲,地處珠江口的西面,北面鄰接中國大陸的珠海市,東面與香港隔海相距 約60公里。澳門由澳門半島、氹仔及路環三部份組成,澳門半島是澳門城市發展的中心;氹仔和路環本是兩個島嶼,透過填海工程相連,填海區發展為路氹城,建有不少大型的酒店和度假村。

自葡萄牙人於16世紀中葉抵澳定居,四百多年來中西建築、藝術、宗教、美食、社區等文化在澳門交匯融合,多元共存。自1999年12月20日起澳門 回歸中國,成為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個特別行政區,在「一國兩制」的政策下實行澳人治澳、高度自治。澳門由昔日的小漁村,逐漸發展成為國際城市,2005年 「澳門歷史城區」成功列入教科文組織的《世界遺產名錄》,令澳門得以向世界進一步展現其獨特的歷史文化面貌。現時澳門以世界旅遊休閒中心為定位,致力發展成為高質素的旅遊城市。

行程策劃

來澳門旅遊,可根據個人興趣及留澳天數,自行策劃旅遊路線,逍遙自在地遊覽澳門;也可在建議行程中,挑選出合適的旅遊路線,體驗澳門這個獨特的中西文化之城。

行程策劃請按此

資料來源: 澳門旅遊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