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4/2024 - 03:12:31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4-04-08] 巴西Nuclep公司準備與振華重工簽署諒解備忘錄

[2024-04-08] 巴西Nuclep公司準備與振華重工簽署諒解備忘錄

來源:中國—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澳門)常設秘書處

近日,巴西Nuclebrás重型設備公司 (NUCLEP) 代表團前往中國進行了一次戰略性訪問,並為與行業巨頭上海振華重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簽署諒解備忘錄建立了基礎。

選擇招商局工業集團有限公司和振華重工作為此次訪問的站點並非偶然。這兩家公司都代表了中國海洋工程設備技術和工業生產的最高水準。振華重工在全球港口起重機市場的份額達70%,是NUCLEP公司及巴西未來計劃的潛在合作夥伴。

此行的目的不僅是參觀這些行業巨頭的設施,代表團還與振華重工就諒解備忘錄展開會談。Nuclebrás與振華重工的合作旨在提高巴西生產石油平台模組的能力,特別是為巴西國家石油公司生產石油平臺模組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