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4/2024 - 00:12:28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4-04-08] 佛得角再生能源初創公司與澳門企業達成設備採購預約合同

[2024-04-08] 佛得角再生能源初創公司與澳門企業達成設備採購預約合同

來源:中國—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澳門)常設秘書處

Hidro Energy和CVORM Energy兩家佛得角企業參與了澳門國際環保合作發展論壇及展覽。兩家企業此次參展獲得了佛得角貿易投資局和中葡論壇佛得角派駐代表的支持。

CVORM Energy總裁Edmilson Rocha向澳廣視表示,此次參展對於公司來說恰逢其時,展會首日便與多家企業進行了交流,甚至還起草了一份合作協議。

CVORM Energy是一家初創企業,與一家澳門企業在展會上簽署了一份預約合同,以採購其開展在佛得角業務所需的90%的設備。

Edmilson Rocha稱,中國的機械設備品質高,且價格具有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