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4/2024 - 02:28:13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4-04-08] 北京首都航空中葡直航往返航班將增至每周4班

[2024-04-08] 北京首都航空中葡直航往返航班將增至每周4班

來源:中國—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澳門)常設秘書處

4月2日,中國與葡萄牙首航100周年紀念活動在葡萄牙里斯本機場舉行。活動上,北京首都航空宣佈目前往返里斯本和杭州的中葡直航航班將增至每周4班。

里斯本機場經理Sandra Ferreira、北京首都航空總經理陳肖藝、葡萄牙機場集團 (ANA – Aeroportos de Portugal) 總裁Thierry Ligonniére、葡萄牙旅遊局董事會成員Lídia Monteiro出席了這次活動。

北京首都航空總經理陳肖藝表示,航班數量的增加將進一步深化葡萄牙與中國的關係,特別是在商業交流和旅遊推廣方面。

葡萄牙旅遊局董事會成員Lídia Monteiro則強調了北京首都航空在吸引更多中國遊客到葡萄牙的重要性,因為北京首都航空是葡萄牙重要的合作夥伴,也是現時唯一一家提供中葡直航服務的航空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