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4/2024 - 21:09:03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4-04-05] 中國國家電網有意向巴西能源領域投資2000億雷亞爾

[2024-04-05] 中國國家電網有意向巴西能源領域投資2000億雷亞爾

來源:中國—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澳門)常設秘書處

4月2日,中國國有企業國家電網宣佈計劃在未來幾年內向巴西能源行業投資2000億雷亞爾。國家電網副總經理金煒在巴西首都巴西利亞與巴西礦產和能源部長Alexandre Silveira會面時透露了這一意向。

國家電網計劃將相關資金用於電力行業中的輸電、發電和配電等領域,並有意投資可再生能源領域,以及戰略礦產能源轉型的礦產項目。

Alexandre Silveira表示:“巴西與中國和國家電網有着良好的關係。我們相信國家電網與巴西間的合作將取得長足發展。”

預計巴西礦產和能源部長Alexandre Silveira將到國家電網在中國的總部進行訪問,以討論項目相關事宜。國家電網全球最大型的電力公司之一,現已進軍巴西輸電領域並運營着多條輸電線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