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4/2024 - 09:55:36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4-03-21] 安哥拉礦產資源、石油和天然氣部長訪問中國石油公司

[2024-03-21] 安哥拉礦產資源、石油和天然氣部長訪問中國石油公司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3月18日,安哥拉礦產資源、石油和天然氣部長迪亞曼蒂諾•阿澤維多 (Diamantino Azevedo) 拜訪了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公司和中國化學工程集團有限公司。

在此次拜訪中,安哥拉國家石油、天然氣和生物燃料局及安哥拉國家石油公司董事會主席陪同安哥拉礦產資源、石油和天然氣部長會見了兩家中企的管理層,雙方就安哥拉陸上和海上石油區塊的勘探機會、煉油、石化、原油貿易、氨和尿素生產、固體礦產,以及其他雙方共同感興趣的問題進行了探討。

安哥拉代表團還指出了在約定時間和品質條件下建設洛比托煉油廠的挑戰,以及在該項目中增加石化部分的可能性。兩國代表團還談到了“Amufert項目”,該項目與氨和尿素生產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