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4/2024 - 07:46:29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4-03-21] 億航智能啟動其一款飛行汽車的銷售

[2024-03-21] 億航智能啟動其一款飛行汽車的銷售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中國無人機公司億航智能於3月18日啟動其一款飛行汽車的銷售。據路透社報導,該飛行汽車可在中國阿里巴巴旗下線上購物網站淘寶網上進行購買,售價為239萬元人民幣(約為170萬雷亞爾)。

這種飛行汽車也被稱為“空中計程車”,是一種電動垂直起降航空器。億航智能的這一款飛行汽車名為億航216-S,至多可搭載兩人和一件手提行李,總有效載荷為220千克。

億航216-S於去年10月獲得中國民用航空局頒發的合格證。2023年12月,巴西Gohobby公司在巴西聖保羅Arena XP表演館舉行的飛行器行業活動中展示了這款飛行汽車。參議員馬科斯•龐特斯 (Marcos Pontes) 也出席了該活動。

該款飛行器在巴西的銷售將由Gohobby公司負責。感興趣者現已可以在公司網站上進行預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