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4/2024 - 13:05:04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4-03-21] 安哥拉矿产资源、石油和天然气部长访问中国石油公司

[2024-03-21] 安哥拉矿产资源、石油和天然气部长访问中国石油公司

来源:中国与葡语国家经贸合作论坛常设秘书处

3月18日,安哥拉矿产资源、石油和天然气部长迪亚曼蒂诺•阿泽维多 (Diamantino Azevedo) 拜访了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和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在此次拜访中,安哥拉国家石油、天然气和生物燃料局及安哥拉国家石油公司董事会主席陪同安哥拉矿产资源、石油和天然气部长会见了两家中企的管理层,双方就安哥拉陆上和海上石油区块的勘探机会、炼油、石化、原油贸易、氨和尿素生产、固体矿产,以及其他双方共同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安哥拉代表团还指出了在约定时间和质量条件下建设洛比托炼油厂的挑战,以及在该项目中增加石化部分的可能性。两国代表团还谈到了“Amufert项目”,该项目与氨和尿素生产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