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4/2024 - 01:02:45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4-03-22] 中国-巴西高层协调与合作委员会经金分委会第十次会议在京举行

[2024-03-22] 中国-巴西高层协调与合作委员会经金分委会第十次会议在京举行

来源:中国与葡语国家经贸合作论坛常设秘书处

中国-巴西高层协调与合作委员会 (COSBAN) 财金分委会第十次会议于3月18日在北京举行。会议由巴西财政部副部长罗熙丹 (Tatiana Rosito) 和中国财政部副部长廖岷先生共同主持。

会上,两国就全球经济形势及前景、双方的宏观经济政策交换了意见,回顾了双边经济和金融议程,并就银行、保险、资本市场和绿色金融领域的合作进行了讨论。巴方推介了其生态转型计划以及伴随新工业化进程而产生的投资机遇。

双方一致认同进行金融合作的重要性,包括发展本币支付系统、增加资本市场之间的流动,以推动双边经济议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