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4 - 21:20:46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11-08] 中國-巴西財團奪得巴西石油區塊勘采權

[2019-11-08] 中國-巴西財團奪得巴西石油區塊勘采權

來源:Macauhub

由“巴西國家石油公司”(Petrobras)和“中國石油天然氣勘探開發公司”(CNODC)合組的財團週四在巴西“國家石油天然氣和生物燃料局”就Santos盆地Aram區塊組織的第六次勘采權競投中得標。

CNODC是“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CNPC)旗下企業,其與Petrobras合組的財團簡稱“CNODC- Petrobras”(“中巴油氣”)。

Petrobras發佈公告稱,“中巴油氣”提出的條件,包括支付40.4億雷亞爾(巴西貨幣,約合9.88億美元)的簽約金(於2019年內支付),外加向巴西提供至少29.96%的剩餘石油儲量。

CNODC在“中巴油氣”中占股20%,其餘80%由Petrobras持有。

在週三的拍賣中,由Petrobras(擁有90%股份)、“中巴油氣”和“中國海洋石油總公司”巴西分公司(各持5%)合組的財團投得Buzios油田的勘采權。

此外,Petrobras還全數收購Itapu油田剩餘儲量的勘采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