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4 - 03:20:24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11-08] 中国-巴西财团夺得巴西石油区块勘采权

[2019-11-08] 中国-巴西财团夺得巴西石油区块勘采权

来源:Macauhub

由“巴西国家石油公司”(Petrobras)和“中国石油天然气勘探开发公司”(CNODC)合组的财团周四在巴西“国家石油天然气和生物燃料局”就Santos盆地Aram区块组织的第六次勘采权竞投中得标。

CNODC是“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CNPC)旗下企业,其与Petrobras合组的财团简称“CNODC- Petrobras”(“中巴油气”)。

Petrobras发布公告称,“中巴油气”提出的条件,包括支付40.4亿雷亚尔(巴西货币,约合9.88亿美元)的签约金(于2019年内支付),外加向巴西提供至少29.96%的剩余石油储量。

CNODC在“中巴油气”中占股20%,其余80%由Petrobras持有。

在周三的拍卖中,由Petrobras(拥有90%股份)、“中巴油气”和“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巴西分公司(各持5%)合组的财团投得Buzios油田的勘采权。

此外,Petrobras还全数收购Itapu油田剩余储量的勘采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