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4/2024 - 21:00:35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11-08] 安哥拉农牧业农场私有化吸引7家公司

[2019-11-08] 安哥拉农牧业农场私有化吸引7家公司

来源:Macauhub

据安哥拉国有资产投资管理局(IGAPE)的调查发现,有7家国内外公司佳具备条件,参与Longa(库安多古班哥省),Cuimba(扎伊尔省),Camaiangala(莫希科省)和Sanza Pombo(威热省)农场私有化的公开招标。

在罗安达发表的声明还透露,Longa农牧业农场有一份申请,Camaiangala有3份,Cuimba有5份和Sanza Pombo有3份,目前,竞争对手有30天的时间提交相应的财务报价。

私有化后的4个农牧业农场: Camaiangala,Longa,Sanza Pombo和Cuimba的面积为45,000公顷,价值为1.1亿美元。

Camaiangala农场位于莫希科省的卡马农盖市,价值为2,400万美元,是2011年给予中国电子进出口公司(CEIEC)总包计划的主要项目。

扎伊尔省的Cuimba占地9,784公顷,其中约2,140公顷的土地已被清理并准备用于农业生产,该处已播下雨养玉米。

位于威热省的Sanza Pombo农场价值为2,200万美元,总面积为9,433公顷,约25%的土地已被清理并准备用于农业生产。

最初的目标是将约500公顷的土地用于淹灌,以生产水稻,但可利用的水资源不足以生产水稻。

Longa农工业农场位于库安多古班哥省,被认为是该国最大的大米生产设施之一。建于2010年至2012年之间,目的是在1,500公顷的范围生产水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