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4/2024 - 03:52:22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11-08] 安哥拉農牧業農場私有化吸引7家公司

[2019-11-08] 安哥拉農牧業農場私有化吸引7家公司

來源:Macauhub

據安哥拉國有資產投資管理局(IGAPE)的調查發現,有7家國內外公司佳具備條件,參與Longa(庫安多古班哥省),Cuimba(薩伊省),Camaiangala(莫希科省)和Sanza Pombo(威熱省)農場私有化的公開招標。

在魯安達發表的聲明還透露,Longa農牧業農場有一份申請,Camaiangala有3份,Cuimba有5份和Sanza Pombo有3份,目前,競爭對手有30天的時間提交相應的財務報價。

私有化後的4個農牧業農場: Camaiangala,Longa,Sanza Pombo和Cuimba的面積為45,000公頃,價值為1.1億美元。

Camaiangala農場位於莫希科省的卡馬農蓋市,價值為2,400萬美元,是2011年給予中國電子進出口公司(CEIEC)總包計畫的主要項目。

薩伊省的Cuimba占地9,784公頃,其中約2,140公頃的土地已被清理並準備用於農業生產,該處已播下雨養玉米。

位於威熱省的Sanza Pombo農場價值為2,200萬美元,總面積為9,433公頃,約25%的土地已被清理並準備用於農業生產。

最初的目標是將約500公頃的土地用於淹灌,以生產水稻,但可利用的水資源不足以生產水稻。

Longa農工業農場位於庫安多古班哥省,被認為是該國最大的大米生產設施之一。建於2010年至2012年之間,目的是在1,500公頃的範圍生產水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