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4 - 17:56:10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11-07] IMF訪問聖普為該國進行另一輪宏觀經濟評估

[2019-11-07] IMF訪問聖普為該國進行另一輪宏觀經濟評估

來源:Macauhub

週三,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代表團到訪聖多美及普林西比島(“聖普”)首都聖多美,與該國財長Osvaldo Vaz會面,開始為聖普進行另一輪宏觀經濟評估。

IMF代表團團長 Xiangming Li 再次強調最關鍵的,是聖普政府必須在資源﹑收支間取得平衡,以使該國經濟和社會得以發展。

Li 還表示,為顧及正在實施的支援計畫,其代表團成員將與聖多美政府成員,一起審查該國2020年的總預算草案。

IMF 訪問團還分析貨幣和匯率的演變和前景,包括出售和生產燃料,電力﹑水和通訊的公司經營狀況,如國家燃料和石油公司﹑水電公司和 Companhia Santomense de Telecomunicações,以及此次訪問行程中的其他評估。

新一輪評估,是在IMF與聖普達成一項為期40個月的新交易五周後推出,該交易是來自支援該國經濟和結構改革的1,820萬美元擴展信貸額。

聖多美議會按照IMF的一項要求,在兩周前批准該國,於2020年3月1日實施增值稅(VAT)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