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4/2024 - 01:45:17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4-04-09] 葡萄牙旅遊局將於5月底重啟在中國的推廣活動並舉辦路演

[2024-04-09] 葡萄牙旅遊局將於5月底重啟在中國的推廣活動並舉辦路演

來源:中國—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澳門)常設秘書處

葡萄牙旅遊局董事會成員Lídia Monteiro表示,葡萄牙旅遊局將於5月底重啟在中國的推廣活動,葡萄牙旅遊局還計劃在中國4個城市舉行路演,約120家中國旅遊公司將參加活動。

據Lídia Monteiro介紹,路演是商業性質的,首站將從澳門開始,而後前往廣州和北京,最後一站為上海。

葡萄牙旅遊局董事會成員表示,此次路演的目的是讓葡萄牙公司與潛在客戶進行直接接觸,潛在客戶將可自然而然地向其提供中國業務”。

活動報名正在進行中。Lídia Monteiro表示,中國企業對葡萄牙有着濃厚的興趣,因此她預計每場路演平均將有120家中國公司參加,在某些城市甚至將超過這一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