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4/2024 - 04:48:37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4-04-09] 中巴政府將就巴西芝麻對華出口進行談判

[2024-04-09] 中巴政府將就巴西芝麻對華出口進行談判

來源:中國—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澳門)常設秘書處

4月4日,來自巴西豆類、豆類種子和特殊作物行業的專家在巴西利亞舉行會議,就巴西芝麻對華出口准入問題進行了討論。巴西政府代表團將於本月前往中國,就兩國之間的出口協議進行談判。

豆類產業鏈商會會長Afrânio Migliari表示:“中國有大量的芝麻需要,中國人食用大量芝麻。而我們有相應的條件,如今巴西的芝麻產量逐步增長,每年產量翻一番。”

巴西代表團與中國政府的談判始於兩年前。但是,為使巴西向中國出售本國生產的芝麻,雙方仍需就中方所要求的相關協議進行談判。

巴西農業防禦秘書長Carlos Gourlat表示:“我們希望能完成技術問題的談判,以便巴西出口商能出口品質安全、符合中國要求的產品。現在兩方討論的問題是盡可能達到最佳的技術要求,為巴西出口商帶來最少的成本和負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