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4/2024 - 19:22:45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4-04-03] 中企簽約安哥拉丹德自貿區項目

[2024-04-03] 中企簽約安哥拉丹德自貿區項目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根據安哥拉迪拜投資園 (DIP) 4月1日向《安哥拉日報》透露的合同條款,安哥拉迪拜投資園的基礎設施建設工程已授予中國港灣工程有限責任公司。安哥拉迪拜投資園是丹德自貿區內正在建設的一個綜合住宅、商業和工業中心項目。

根據合同,中國港灣工程公司將擔任1A期基礎設施工程的總承包商,負責道路工程、雨水管道系統、供水系統和電力系統的建設。合同約定的工期為10個月。聲明表示:”1A期基礎設施工程是安哥拉DIP項目取得全面成功和可持續發展的重要基礎,為該地區吸引更多投資、商業和工業奠定了框架。”

迪拜投資園總經理奧馬爾•阿爾•梅斯馬爾 (Omar Al Mesmar) 表示:”通過提供重要的道路網路、供水系統和電力基礎設施,安哥拉DIP公司為當地社區和經濟創造了一個有利於經濟活動、就業和創收的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