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4/2024 - 19:17:49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4-04-03] 中興通訊宣佈與Telecab合作在巴西推出4K機頂盒

[2024-04-03] 中興通訊宣佈與Telecab合作在巴西推出4K機頂盒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巴西互聯網服務供應商Telecab公司與中國設備製造商中興通訊簽署協議,在巴西推出支持4K解析度的安卓電視機頂盒。Telecab公司總部位於北里奧格蘭德州。

根據中興通訊發佈的資訊,“B866V2FA商用機頂盒是雙方共同努力贏得巴西市場的一個重要里程碑。”

Telecab公司提供付費電視和固定寬頻服務。據中興通訊稱,“當下的機頂盒受制於過時的硬體和傳統的安卓操作系統,無法滿足Telecab付費電視業務不斷增長的需求。”

中興通訊表示,中興的機頂盒可使Telecab整合 YouTube、Netflix 和Prime Video等流行的流媒體服務,並預裝網路管理功能,“使Telecab公司能通過第三方網路管理或中興通訊的安全業務管理平台有效地對機頂盒進行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