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4/2024 - 19:11:12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4-04-03] 長城汽車或將在巴西聖卡塔琳娜州設分公司

[2024-04-03] 長城汽車或將在巴西聖卡塔琳娜州設分公司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3月27日,聖卡塔琳娜州長Jorginho Mello與中國汽車製造商長城汽車的代表舉行了會議,會上長城汽車表達了在該州設立分公司的意向。除了設立汽車分銷部門外,長城汽車還計劃在聖卡塔琳娜州建立汽車零件進口及本地組裝戰略總部。

長城汽車選擇在聖卡塔琳娜州設立分公司是因為該州擁有完善的基礎設施、技術勞動人口、有利的營商環境。此外,靠近港口和機場等因素也是長城汽車選擇該州的原因之一,因為這將為汽車零件的進口提供便利。

長城汽車的代表Ricardo Bastos表示,公司已在巴西進行了一些投資,但正在計劃製定長期發展策略,而聖卡塔琳娜州將是長城汽車拓展巴西業務的一個重要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