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4/2024 - 10:09:10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4-03-26] 中國醫療隊攜藥品再次在普林西比岛進行義診

[2024-03-26] 中國醫療隊攜藥品再次在普林西比岛進行義診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2024年3月18日至21日,中國第18批援聖多美和普林西比醫療隊前往普林西比岛進行了為期四天的義診。曼努埃爾•誇雷斯馬•迪亞斯•達格拉薩醫院 (Dr. Manuel Quaresma Dias Da Graça) 收到了中國醫療隊捐贈的基本藥物,包括降壓藥、降血糖藥、抗生素、止痛藥、消炎藥、消化酶、痔瘡膏等藥品和醫療用品。

當地居民紛紛湧向曼努埃爾•誇雷斯馬•迪亞斯•達格拉薩醫院。中國醫療隊隊長張鳴表示:“在為預約病人看診後,很多未能預約的病人請求中國醫生加班為他們看病。”

中國醫療隊團結友愛的精神更加彰顯。“醫療隊的醫生堅持為每一位來到醫院的病人進行治療。即便如此,在結束每日的看診後,還有一些病人會到醫療隊所住的酒店尋求診療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