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4/2024 - 16:48:01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4-03-26] 中国医疗队携药品再次在普林西比岛进行义诊

[2024-03-26] 中国医疗队携药品再次在普林西比岛进行义诊

来源:中国与葡语国家经贸合作论坛常设秘书处

2024年3月18日至21日,中国第18批援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医疗队前往普林西比岛进行了为期四天的义诊。曼努埃尔•夸雷斯马•迪亚斯•达格拉萨医院 (Dr. Manuel Quaresma Dias Da Graça) 收到了中国医疗队捐赠的基本药物,包括降压药、降血糖药、抗生素、止痛药、消炎药、消化酶、痔疮膏等药品和医疗用品。

当地居民纷纷涌向曼努埃尔•夸雷斯马•迪亚斯•达格拉萨医院。中国医疗队队长张鸣表示:“在为预约病人看诊后,很多未能预约的病人请求中国医生加班为他们看病。”

中国医疗队团结友爱的精神更加彰显。“医疗队的医生坚持为每一位来到医院的病人进行治疗。即便如此,在结束每日的看诊后,还有一些病人会到医疗队所住的酒店寻求诊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