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4/2024 - 00:37:24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4-03-20] 巴西大ABC地區冶金工會前往中國為大ABC地區尋找製造商和供應商

[2024-03-20] 巴西大ABC地區冶金工會前往中國為大ABC地區尋找製造商和供應商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為見識中國的電氣化轉型,巴西大ABC地區冶金工會領導人組織了在中國的行程,會見了中國輕型、重型電動汽車製造商、電池和半導體製造商以及多個技術公司。代表團還訪問了上海理工大學、巴西駐華大使館、金磚新開發銀行總部和中國工商銀行。

在十天中,代表團親身感受了中國的汽車產業鏈,輾轉上海、北京、寧德、鄭州和保定等城市,親眼目睹了海格客車、蔚來汽車、寧德時代、上汽集團、宇通客車、長城汽車、兆易創新、中信集團和快手等公司的產品和生產流程。

會面中,工會也對大ABC地區做了介紹。大ABC地區是巴西汽車業的搖籃,但近幾十年來,該地區因企業撤離而受到影響。此外,工會還介紹了其在該地區的再工業化以及為該地區吸引新企業的過程中所起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