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4/2024 - 18:16:59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4-03-20] 中企表達在安哥拉的投資意向

[2024-03-20] 中企表達在安哥拉的投資意向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3月17日,來自不同行業的14家大型企業代表在北京與安哥拉國家總統若昂•洛倫索 (João Lourenço) 分別舉行了會談,他們表示有興趣在安哥拉進行更多投資。

洛倫索首先聽取了中國水利水電集團母公司中國電力建設集團國際工程有限公司的願景及其在安哥拉的發展計劃。

中國電建董事會主席陳觀福表示,中國電建進入安哥拉市場已有20年,未來將協助安哥拉政府落實抗旱項目和Américo Boavida醫院修復項目,但陳觀福並未透露合同細節。

17日,洛倫索還在北京會見了華為撒哈拉以南非洲事務副總裁王劍峰,聽取了關於華為公司在安哥拉已完成項目的介紹。此外,雙方還就華為公司的投資前景進行了討論。王劍峰強調,安哥拉有必要加大對數字轉型的投資,擴大偏遠地區的居民連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