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4/2024 - 09:47:41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4-03-19] 中國又批准38家巴西肉類加工廠

[2024-03-19] 中國又批准38家巴西肉類加工廠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據巴西農業部在其網站上發佈的一份公文,3月12日,中國海關總署向巴西政府發送聲明,又有38家巴西肉類加工廠獲准可向中國銷售肉類。

此次獲得中國許可的巴西企業中包括8個雞肉屠宰場、24個牛肉屠宰場、1個牛肉熱加工廠和5個倉庫。

巴西農業部長卡洛斯•法瓦羅 (Carlos Fávaro) 在聲明中表示:“這對中巴兩國都是一個重要時刻。中國將獲得價格具有競爭力的高質量肉類,保障中國人民的產品供應,而巴西則可創造就業崗位、獲得機遇並實現經濟增長。”

巴西貿易和國際關係秘書長羅伯托•佩羅薩 (Roberto Perosa) 表示,“這是歷史上一次性批准數量最大的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