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4/2024 - 11:42:05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4-03-19] 中創新航電池廠獲葡萄牙環境署批准

[2024-03-19] 中創新航電池廠獲葡萄牙環境署批准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根據葡萄牙《快報》3月14日的報導,葡萄牙環境署已就中國鋰電池公司中創新航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創新航”)錫尼什工廠建設項目發出有利的環境影響聲明,儘管該聲明帶有條件。

該項目投資約20億歐元,電池生產能力約達每年4300萬個,每條生產線可日產2.34萬個電池,工廠將設有五條生產線。2028年,中創新航預計將擴建錫尼什的工廠,此外,還可能進行第三期擴建,將產能翻番。

3月7日,葡萄牙環境署便已批准了中創新航在葡萄牙的工廠項目,該工廠將是中創新航在歐洲最大的工廠。但為建設這一工廠,中創新航必須接受九十餘項強制性措施,以彌補並最小化對環境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