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4/2024 - 19:10:18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4-03-19] 巴西企業參加中國廈門國際石材展覽會

[2024-03-19] 巴西企業參加中國廈門國際石材展覽會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2024中國廈門國際石材展覽會於3月16日至19日在中國廈門舉行,這是全球最大的石材行業展會之一,而巴西在展會上大放異彩。

巴西展團在展會中設有一個展館,由17家企業組成。此次參展是巴西觀賞石出口商協會Centrorochas和巴西出口投資促進局合作推出的“It’s Natural – Brazilian Natural Stone”出口激勵計劃的活動之一。

巴西觀賞石出口商協會主席Tales Machado表示,參加中國廈門國際石材展覽會是巴西與全球建立連繫的獨特機會。此次巴西展館將加強展商與其他企業的商業聯繫,並創造與石材行業的主要參與者進行貿易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