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4/2024 - 02:13:06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4-03-18] 巴西瘤牛養殖者協會會見中國生物科技企業代表團

[2024-03-18] 巴西瘤牛養殖者協會會見中國生物科技企業代表團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3月12日,巴西瘤牛養殖者協會 (ABCZ) 接待了一個由中國動物生物技術企業代表組成的代表團。

三生科技 (Sansheng Technology) 是一家專注於動物生殖激素開發和研究領域的生物科技公司,此次訪問旨在尋找商業合作夥伴。

三生科技國際事務代表表示:“巴西瘤牛養殖者協會為全球畜群基因改良所做的工作令人印象深刻。”此次拜訪,代表團還參觀了巴西瘤牛養殖者協會總部和瘤牛博物館。

巴西瘤牛養殖者協會代表Juan Lebrón則表示:“中國是巴西農產品的最大進口國。通過此訪問雙方將建立更緊密的關係,進一步了解雙方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