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4/2024 - 21:49:26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3-05-29] 巴西禽肉和豬肉出口商預計將在中國國際食品和飲料展覽會斬獲近2.6億美元訂單

[2023-05-29] 巴西禽肉和豬肉出口商預計將在中國國際食品和飲料展覽會斬獲近2.6億美元訂單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巴西動物蛋白協會與巴西出口投資促進局聯合參與了5月18日至20日在中國上海舉辦的中國國際食品和飲料展覽會 (SIAL China)。該展會是亞洲食品行業最重要的盛事之一,巴西動物蛋白協會方面高度評價此次參會取得的豐碩成果。

對參展企業的調查顯示,僅在展會期間,相關企業便已就巴西禽肉和豬肉出口達成超4840萬美元的訂單。根據中國國際食品和飲料展覽會上啟動的一系列洽談,該出口商預計可在未來12個月內銷售近2.6億美元的產品。

巴西動物蛋白協會市場部門主管Luís Rua認為:“相關訂單金額反映了我們參加中國國際食品和飲料展覽會所取得的部分可喜成果。本次展會是展示國際形象的重要機會,也是中巴兩國傳統伙伴關係不斷深化的有力體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