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4/2024 - 17:37:32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3-05-29] 大使強調媒體在加強中安雙邊關係中所起的作用

[2023-05-29] 大使強調媒體在加強中安雙邊關係中所起的作用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中國駐安哥拉大使龔濤考察了Edições Novembro期刊總部,隨後他就中安關係發表講話。他強調中國和安哥拉媒體關係變得更加緊密,在加強兩國關係中扮演重要的作用。

在他的講話中,龔濤表示目前正有安哥拉記者在中國參加培訓。此外,他表示中國將繼續為安哥拉的經濟社會發展做貢獻。

龔濤表示:“安哥拉和中國團結互助,在多領域的交流和合作方面取得了顯著成果。”

2022年,安哥拉和中國間的貿易額達273億美元。安哥拉和中國於2000年建立戰略伙伴關係。此後,兩國在政治、外交和合作關係方面有顯著的提升,在社會和商貿領域達成了多項協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