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08:21:43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3-05-29] 大使强调媒体在加强中安双边关系中所起的作用

[2023-05-29] 大使强调媒体在加强中安双边关系中所起的作用

来源:中国与葡语国家经贸合作论坛常设秘书处

中国驻安哥拉大使龚涛考察了Edições Novembro期刊总部,随后他就中安关系发表讲话。他强调中国和安哥拉媒体关系变得更加紧密,在加强两国关系中扮演重要的作用。

在他的讲话中,龚涛表示目前正有安哥拉记者在中国参加培训。此外,他表示中国将继续为安哥拉的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龚涛表示:“安哥拉和中国团结互助,在多领域的交流和合作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果。”

2022年,安哥拉和中国间的贸易额达273亿美元。安哥拉和中国于2000年建立战略伙伴关系。此后,两国在政治、外交和合作关系方面有显著的提升,在社会和商贸领域达成了多项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