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15:43:05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3-05-29] 巴西禽肉和猪肉出口商预计将在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斩获近2.6亿美元订单

[2023-05-29] 巴西禽肉和猪肉出口商预计将在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斩获近2.6亿美元订单

来源:中国与葡语国家经贸合作论坛常设秘书处

巴西动物蛋白协会与巴西出口投资促进局联合参与了5月18日至20日在中国上海举办的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 (SIAL China)。该展会是亚洲食品行业最重要的盛事之一,巴西动物蛋白协会方面高度评价此次参会取得的丰硕成果。

对参展企业的调查显示,仅在展会期间,相关企业便已就巴西禽肉和猪肉出口达成超4840万美元的订单。根据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上启动的一系列洽谈,该出口商预计可在未来12个月内销售近2.6亿美元的产品。

巴西动物蛋白协会市场部门主管Luís Rua认为:“相关订单金额反映了我们参加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所取得的部分可喜成果。本次展会是展示国际形象的重要机会,也是中巴两国传统伙伴关系不断深化的有力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