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4/2024 - 05:18:22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Uncategorized[2023-01-26] 國家電投巴西子公司獲巴西東北銀行2.822億雷亞爾融資建設風電項目

[2023-01-26] 國家電投巴西子公司獲巴西東北銀行2.822億雷亞爾融資建設風電項目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據巴西《經濟價值報》1月17日消息,中國國家電力投資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國家電投”)巴西子公司獲巴西東北銀行價值2.822億雷亞爾的融資,以在北里奧格蘭德州建設Pedra de Amolar I、Pedra de Amolar II和Paraíso Farol II風力發電廠,項目總裝機容量可達105兆瓦。

國家電投目前在巴西境內擁有3千兆瓦風電資產,為巴西第五大私營發電企業。公司計劃在2025年前成為業內第三大企業。

據了解,國家電投已與阿特斯陽光電力集團達成合作,在皮奧伊州建設兩個光伏電站,裝機容量為738兆瓦,預計項目將於2024年投產。連同北里奧格蘭德州新建的風力發電廠以及帕拉伊巴州兩座已投入運營的風力發電廠,國家電投在巴西東北部的可再生能源裝機容量約為1千兆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