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4/2024 - 01:38:33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Uncategorized[2023-01-20] 中國企業在幾內亞比紹進行實地考察

[2023-01-20] 中國企業在幾內亞比紹進行實地考察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2023年1月6日,中國國有企業湖南建設投資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的代表團抵達幾內亞比紹進行項目考察。此次考察由中國-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中葡論壇)常設秘書處幾內亞比紹派駐代表夏德陪同進行。

考察技術團隊由幾比能源與工業部技術人員與中方技術人員組成,考察團在曼索阿 (Manosa)、加布 (Gabu)、布巴 (Buba) 和卡謝烏 (Cacheu) 地區光伏發電站選址進行了實地考察。

2023年1月10日,在中葡論壇幾比代表夏德的協助下,幾比農業與農村發展國務部長博切·坎德 (Aladje Botche Candé) 與貿易部長阿巴斯·賈洛(Abás Djaló)通過外交渠道向中國提交了幾比腰果輸華准入申請。如進展順利,幾比腰果將可直接進入中國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