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4/2024 - 00:55:31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Uncategorized[2023-01-20] 巴西WIN Solar公司與中國正信光電達成合作

[2023-01-20] 巴西WIN Solar公司與中國正信光電達成合作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巴西萬國集團 (Grupo All Nations) 旗下光伏設備經銷商WIN Solar公司與中國光伏組件製造商正信光電簽署合同。通過首份訂單,WIN Solar共採購了50兆瓦發電機,該批設備將作為公司的庫存,用於滿足住宅及企業分佈式發電項目的需求。

首份訂單包括550瓦特和555瓦特的光伏設備,目前部分設備已運抵位於里約熱內盧州新伊瓜蘇市的配送中心,預計Win Solar將於2月接收所有設備。隨着合同的簽訂,Win Solar將成為巴西首個備有555瓦特光伏設備庫存的經銷商。

為鞏固長期合作伙伴關係,兩家企業採用每月採購的模式,其合作還涉及專用於弱光、有霧、多雲和黎明等環境的光伏設備的採購。預計2024年訂單量將翻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