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4/2024 - 02:53:43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Uncategorized[2023-01-20] 巴西出口加工區協會和廈門市貿促會共同簽署商務推廣協議

[2023-01-20] 巴西出口加工區協會和廈門市貿促會共同簽署商務推廣協議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1月13日,中國(廈門)—巴西經貿對接會以線上線下聯動的形式舉行。巴西出口加工區協會 (Abrazpe) 和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廈門市委員會(以下簡稱 “廈門市貿促會”)在聖保羅市簽署了一項經濟和技術合作協議。廈門是位於中國東南沿海的一個擁有429萬居民的港口城市。

合作協議旨在推動廈門和巴西,尤其是和巴西出口加工區 (ZPE) 之間在商品貿易、雙向投資和跨境電商等領域的商務整合,深化兩地在其他領域的合作和人員交流。

廈門市貿促會副會長顏志平和巴西出口加工區協會主席Helson Braga簽署了合作協議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