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4/2024 - 07:12:33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Uncategorized[2023-01-27] “中葡之眼”影像站成立儀式在里斯本舉行

[2023-01-27] “中葡之眼”影像站成立儀式在里斯本舉行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1月15日,“影像中國”影像大賽葡萄牙賽區頒獎典禮暨“中葡之眼”影像站成立儀式在里斯本舉行。“中葡之眼”影像站由中國新聞圖片網指導,葡新國際文化傳媒等機構團體共同打造。

中國駐葡萄牙大使趙本堂、中國新聞社副社長王旻、葡新國際傳媒總裁馬麗梅、葡萄牙中華總商會會長蔡文顯、葡萄牙國際文化俱樂部主席郭立明出席活動。

趙本堂大使在致辭中表示,本次影像大賽是中葡民間友好交流的一項積極成果,希望廣大旅葡僑胞能夠再接再厲,繼續做中華文化的傳播者。他表示,“中葡之眼”影像站作為宣傳中國和所在國友好關係的一個平台,使館會全力支持,與各單位一道將站點辦好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