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4 - 17:00:04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3-01-11] 中國海信表示已成為葡萄牙第三大家電品牌並將持續增長

[2023-01-11] 中國海信表示已成為葡萄牙第三大家電品牌並將持續增長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2023美國消費電子展 (CES) 在拉斯維加斯舉行,中國電視及家電品牌海信集團搭建了其有史以來最大的展位之一。此次海信在展會上所展示的新品將針對歐洲消費者進行適當調整並於今年5月至6月間抵達葡萄牙市場。新品的焦點將是電視機,這是海信在葡萄牙的強勢業務。

在海信的展位上,海信葡萄牙負責人Pedro Santos在《Dinheiro Vivo》報紙的採訪中表示:“此次新品的一大重點是mini-LED電視,這是一項超前的技術,現在海信擁有四個系列的mini-LED電視,這對於我們的產品而言是一個質的飛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