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20:02:09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3-01-11] 中國為巴西棉花主要出口目的地之一

[2023-01-11] 中國為巴西棉花主要出口目的地之一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根據巴西棉花種植者協會 (Abrapa) 的數據,巴西為全球第二大棉花出口國,棉花出口總量佔全球的20%。按出口價值計算,棉業為巴西第七大農業產業,2021/22年度出口了168噸棉花,創收32億美元。

此外,2021/22年度亞洲市場進口了巴西棉花出口總量的99%,其中中國進口量佔27%,與越南(16%)、土耳其(13%)和孟加拉國(12%)同為巴西棉花主要出口目的地,其次是巴基斯坦、印度尼西亞、馬來西亞、韓國、印度和泰國。

巴西棉花種植者協會指出,巴西棉花結合了可持續生產模式和高質量的特點,具有高度競爭力,受越來越多國際買家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