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4/2024 - 22:02:46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3-01-12] 聖保羅舉行中國春節慶祝活動

[2023-01-12] 聖保羅舉行中國春節慶祝活動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1月22日便將迎來2023年春節,世界各地都將舉行了不同的慶祝活動,迎接兔年的到來。

為加強巴西與中國的文化交流,中國駐聖保羅總領事館、中巴社會文化研究中心(Ibrachina) 和聖保羅漢語橋俱樂部 (Chinese Bridge Club) 將聯合舉辦大型光雕秀。

1月20日、21日晩上8點起,在安切塔大廈 (Edifício Anchieta) 立面將上演光雕表演,光雕裡帶有祝福語句和中國文化元素。安切塔大廈位於保利斯塔大道 (Avenida Paulista) 和孔索拉桑街 (Rua da Consolação) 交滙處。

此次表演是中巴社會文化研究中心舉行的第三次光雕投影秀,第一次是為了慶祝豬年(2019年),另一次則是為了慶祝鼠年(202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