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4 - 09:22:20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8-14] 葡萄牙在中國專利申請數目漸增

[2020-08-14] 葡萄牙在中國專利申請數目漸增

來源:Macauhub

據世界智慧財產權組織(WIPO)的資料顯示,自2017年以來,中國已超過巴西和日本,成為接受葡萄牙企業或公民申請專利第三多的海外國家及地區。

智慧財產權諮詢機構Inventa International週二發佈了有關葡萄牙專利狀況的報告,指出2000年至2018年之間,葡萄牙企業或公民共向中國當局提交了368份專利申請,並形容葡方在中國的專利申請數目近年增長顯著,反映葡萄牙發明漸趨國際化。

另外,2004年至2018年期間,葡企業或公民在海外註冊的專利數目從約1000宗增至近4000宗。Inventa International表示,鑒於海外專利註冊成本高昂,專利註冊數目的增加突顯了葡萄牙發明的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