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4 - 22:44:15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8-14] 巴西新港口綜合體歡迎中企參與

[2020-08-14] 巴西新港口綜合體歡迎中企參與

來源:Macauhub

新華社報導,巴西東南部港口綜合體波爾圖中央區(Porto Central)總監何塞・瑪麗亞・諾瓦斯(José Maria Novaes)週二在一個研討會上稱,歡迎中國企業加入該綜合體並利用該港口。

該研討會由中國駐里約熱內盧總領事館舉辦,諾瓦斯稱,該港口綜合體將於2023年底投入營運,是南美洲最現代化的港口;大型船舶對巴西出口商品至中國等亞洲國家,以及進口工業產品等的重要性均與日俱增,該占地1800公頃的港口綜合體未來可讓世界上的大型船舶裝卸。

巴西聖埃斯皮裡圖州發展部長馬科斯・克奈普(Marcos Kneip)也在研討會上稱,該港口綜合體將為石油、天然氣、採礦和農業公司提供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