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4/2024 - 11:50:57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8-13] 中國承建商擬恢復莫桑比克橋樑維修

[2020-08-13] 中國承建商擬恢復莫桑比克橋樑維修

來源:Macauhub

莫桑比克媒體《馬布多頁報》(Folha de Maputo)報導,莫南部伊尼揚巴內省公路事務官員埃爾西迪・帕魯克(Elcídio Parruque)表示,薩韋河(Save River)上的橋樑維修工程可在9月下旬復工。

帕魯克表示,新冠肺炎疫情令該國實施了多項不同的限制措施,而部分措施將獲解除,有利維修工程復工。雖然該永久性橋樑因維修工程而暫時停止車輛行駛,但薩韋河上架起了臨時性橋樑讓交通繼續暢通無阻。

莫桑比克電視臺Miramar及報章《新聞日報》報導,該項工程的承建商為中國路橋集團,耗資50億梅蒂卡爾(約合7070萬美元),旨在改善莫桑比克南部的道路連接,而中國路橋負責工程的相關人士目前仍滯留在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