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4 - 11:29:35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3-24] 聖普和赤幾合力進行石油和天然氣勘探

[2020-03-24] 聖普和赤幾合力進行石油和天然氣勘探

來源:Macauhub

非洲能源商會最近發佈公告稱,聖多美及普林西比島(“聖普”)和赤道幾內亞(“赤幾”)已就兩國確定沿海石油和天然氣區塊建立“特別聯合勘探區”一事,簽署協定。

公告稱,上述決定,是在聖普公共工程、基礎設施、自然資源和環境部長Príncipe, Osvaldo Abreu與赤幾礦產與石化部長Gabriel Mbaga Obiang Lima于赤幾首都馬拉博舉行的一次會議中作出。

公告又稱,去年聖普總統卡瓦略對赤幾進行正式訪問期間簽署的幾項合作協定後,玉成了上述有關聯合勘探區的協議。公告補充說,勘探“或已於10月開始”。

公告回顧稱,一若干財團已在聖普專屬經濟區開展勘探作業,包括運營6號區塊的葡萄牙“高浦能源”(Galp)和運營11號區塊的美國“Kosmos能源”。

殼牌集團在這該兩個區塊中分別擁有20%和30%的股權。公告指出,相關區塊於2017年完成地質勘探,Galp於今年初宣佈開始在6號區塊進行石油勘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