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09:20:51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0-03-24] 圣普和赤几合力进行石油和天然气勘探

[2020-03-24] 圣普和赤几合力进行石油和天然气勘探

来源:Macauhub

非洲能源商会最近发布公告称,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圣普”)和赤道几内亚(“赤几”)已就两国确定沿海石油和天然气区块建立“特别联合勘探区”一事,签署协议。

公告称,上述决定,是在圣普公共工程、基础设施、自然资源和环境部长Príncipe, Osvaldo Abreu与赤几矿产与石化部长Gabriel Mbaga Obiang Lima于赤几首都马拉博举行的一次会议中作出。

公告又称,去年圣普总统卡瓦略对赤几进行正式访问期间签署的几项合作协议后,玉成了上述有关联合勘探区的协议。公告补充说,勘探“或已于10月开始”。

公告回顾称,一若干财团已在圣普专属经济区开展勘探作业,包括运营6号区块的葡萄牙“高浦能源”(Galp)和运营11号区块的美国“Kosmos能源”。

壳牌集团在这该两个区块中分别拥有20%和30%的股权。公告指出,相关区块于2017年完成地质勘探,Galp于今年初宣布开始在6号区块进行石油勘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