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4/2024 - 22:11:43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3-23] 莫桑比克北部彭巴港將成為5B號區塊的石油勘探基地

[2020-03-23] 莫桑比克北部彭巴港將成為5B號區塊的石油勘探基地

來源:Macauhub

據環境影響研究專案指出,埃克森美孚公司及其合作夥伴表示,從2021年開始,莫桑比克北部德爾加杜角省首府彭巴的港口城市,將成為該專案的物流基地,該專案將在楠普拉省安哥謝地區5B號區塊勘探碳氫化合物。

埃克森美孚公司及其合作夥伴聘請的公司起草了《環境影響研究》報告,以供其在安哥謝地區(A5B)的勘探鑽井作業之用。該報告指出:“後勤基地和陸上造船廠將位於彭巴港,被用作儲存海上作業的材料和設備。”

由港口和鐵路公司CFM擁有和運營的彭巴港,有一個183米長﹑17米寬的碼頭,總面積為3,103平方米。

據《消息報》報導,為配合客戶的需求,該設施必須進行翻新,投資額為500萬美元,並已用新設備進行加固,以處理各種類型的貨物。

計畫在2021年第2季度進行鑽井和勘探,該段時間,莫桑比克沿海有熱帶氣旋,被認為不易為。

鑽探將確定5B號區塊的儲量中,是否包含商業數量的碳氫化合物。

鑒於該專案需要環境許可證,因此遵循《環境法》(第20/1997號法律)的規定公開披露該報告。